close

在Mott Street用餐的時候 
因為兩個孩子都昏睡了 爸比媽咪終於有機會喘口氣一下 
閒聊一些彼此對於這次旅行的想法

談到"講英文"這事 真是感慨萬千啊!

媽咪:我覺得我英文退步好多 跟上次比起來挫折多了 
爸比:(笑)我跟上次一樣挫折@@ 
媽咪:我覺得開口講變的好難 也聽不太懂人家說什麼 
爸比:對呀 
媽咪:我是說 我覺得以後應該由你問事情 我的英文又沒有比你好 
爸比:什麼! 好歹你也是英文系畢業的啊! 
媽咪:哎喲 那什麼學校啊! 而且這兩年都在弄小孩... 
爸比:不是我不問啊! 是問了也聽不懂人家回答什麼

不一會 爸比後面那桌來了幾個黑人 
點餐時趴拉啪拉的講一堆

爸比突然說:這一句我聽的懂 
媽咪:他說什麼 
爸比:他說"My daughter is picky." 
媽咪:Your son is picky too. 
爸比:which one? I have 2 sons.(指著達達)He is not picky.

說完爸比媽咪一起哈哈大笑

身體上很累 但是精神上有彼此的打氣支持 
覺得這趟旅行更有意義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妞的假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